445期家訊(2002年3月17日)

2002
三月

三月
10

 我的家庭生活極不融洽,父母關係不和諧,我和父親及最小的弟弟關係也惡劣。雖然我的教會生活穩定,與神的關係也良好,但心裡總覺得孤單寂寞。

 新春佈道會之前,我患了感冒,至年初二仍未康復,情緒也低落,但我心想:雖然我不便作陪談員,但總要出席,能唱詩、禱告也是好的。當日我看見不少人決志,心裡既驚歎神的作為,又羡慕台前不少弟兄姊妹帶了家人信主。當晚,我為家人的得救禱告。

不住的禱告

 初三的佈道會,我仍是獨個兒出席,但低落的情緒已得到主醫治,能夠在會中高聲歌唱,心裡喜樂。當晚我特別為母親得救禱告;初四晚,我為邀請母親出席佈道會禱告。初五晚,我向她發出邀請,她沒有即時答應或拒絕,只是說初六可能有親戚來拜年。當晚,我繼續為母親禱告。

 初六早上,母親通宵工作後,回家休息。她只睡了幾小時,便被我叫醒,我再要求她與我一同前往參加佈道會,她答應了,主已開始動了善工。在佈道會中,她高聲唱詩,又樂意低頭禱告。弟兄呼召時,她沒有站起來,我問她是否願意站起來,她說站起來會阻礙後排聽眾的視線。我心想:這還不是我母親得救的時候?不一會兒,弟兄便請站立的朋友上台,這時候,母親示意叫我陪她一起上台,並隨即站起來,走到台上。我心裡的喜樂實在難以言喻,感謝主﹗他是聽禱告的主。 (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