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0期家訊(2002年1月6日)

2002
一月

一月
6

 元旦日有三則新聞,值得留意。

預言應驗 主必快來

 一是歐元正式流通,凝聚全歐一統,應驗末後羅馬帝國的復興。這是自九零年德國統一、九二年馬城條約後,歐洲大陸不能逆轉之勢。主必快來﹗

震動環境 預備人心

 二是香港元旦日萬人歌舞昇平,但一日內發生五宗自殺案,反映人心痛苦無助,黑暗中、死蔭裡的人處處徬徨。聖徒應當起來憐憫關懷,更當祈求使神家興旺,影響街坊鄰里社區。

 近有外地聖徒經港,見證夫婦二人同心,把福音傳遍整個地區,二十年來從一個家庭開始,到今天有數百個家庭週週聚會﹗得救的人已達數千,移風易俗,連政府也刮目相看。今年讓我們為教會祈求,為萬人禱告。

把握時機 搶救靈魂

 三是年終及元旦日,大批青少年在旅遊區狂歡滋事,二千盆栽被毀,現場廢物堆積如山,市民公德心蕩然無存。世風日下,道德淪亡。耶穌說:「盜賊來,無非要偷竊,殺害,毀壞…」(約十10)今日惡者正在隨意敗壞人心、家庭,任意殘害。為這城的青少年和居民,我們要起來求平安,也為要來的新春佈道會作好準備,「…因為在這城裡我有許多的百姓。」(徒十八10)但願我們都能體會耶穌基督的心腸,他願意萬人得救。求主加強我們的負擔,速興起傳福音,速搶救靈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