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4期家訊(1988年3月6日)

1988
三月

三月
6

(一位新婚姊妹口述,家訊編輯組記錄)

丈夫和我向主祈求足有三個月,望他三位妹妹快快得着主。由於自己懷孕,每次代禱均感吃力,但是弟兄情辭迫切,我也就同心擺上,不計較身心的不適。

新春前,一位妹妹得救了,勞苦並非徒然。可是另外二人仍心硬。

到了時候就要收成。初三晚其中一位雖然坐到四樓看閉路電視,也決志信主。

再禱告。初四晚,最後一位在紀律隊中任職的妹妹,「衝」到台前接受主。她事後說,在新春期間盡見世情悲慘,罪惡滿城,家庭慘劇,人性全無;迷信的老婆婆在街頭拜「神」,反而昏倒於地…正是聖經所提末世的光景。她因此信主極其堅定,且回工作崗位向同事作見證。

現時三位妹妹中,一位已受浸,兩位有參加家聚會。

必須見證,我和我家都是為主的。婚後我弟兄改變更大,天天打電話給福音朋友,拿起聽筒便放不下;每逢福音聚會後,抓住未決志的人講個不休,直講到得救。在家中我們常提初信者和福音朋友的名字,為他們代求,有力量時便開家愛筵;家聚會也吸收了一批新人。早上我家有兩班晨更,讓不同的聖徒輪流前來共讀主的話。

(家訊編輯組按:但願主在教會中興起更多家庭,能像這位在職弟兄一家,成為多人的祝福。)

* * *
八十多歲老婆婆信主 (以下為一位姊妹口述的見證,家訊編輯組筆鋒。)

婆婆從大陸來港旅遊,年已八十多歲。說不住為她代禱,週二晚提出來求教會記念。早上我陪她晨運,好講點福音給她聽,到初三七時半我帶她來了。但由於她聽覺不好,我便在她耳邊重復台上的每句話,結果她決志了。回鄉之前,我們有禱告,她就平平安安上路。

* * *

後悔決志

一個朋友新春決志,後來心裏動搖,弟兄便請他到家聚會去。當晚不少初信者共聚,人人見證,個個開口講對主的經歷。

其中一位姊妹見證近日乘車遇險,她在急難中向主禱告,並為同車的母親、朋友,和車上一切乘客代時 ;結果她座前的玻璃都裂碎,自己却安然無恙,神亦保守車上所有人免去死亡 ;故此她便大大感謝。

本來信心動搖的朋友,聽到這裏,就得着堅固,當晚便清楚得救,喜樂地離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