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4期家訊(1991年5月5日)

福音見證

我們為甚麼投靠主

──從前他們讀佛經,手拿佛珠,聽佛教錄音帶。本文是這家新受浸聖徒的故事。

1991
五月

五月
5

  我的小叔、小姑先後相信耶穌,可是我丈夫反對我信主。

我相信主耶穌的其中一個原因,是因著我家姑信主的見證。


家姑患絕症

我家姑「拜神」(拜偶像)已有數年,有次她生病了,懷疑是肝炎,須入醫院作詳細檢查,她求韱問偶像到底進哪一間醫院才好,結果是不要入某間基督教辦的醫院,需要去政府醫院。

但是在政府醫院經過三星期的檢查,毫無結果,反而病情惡化,只好轉去那間基督教辦的醫院,最後查出是肝癌。


女兒盡最後努力

聽聞這個消息,我們沒有其他辦法,只好多關心她,令她心情愉快,使她在人生最後一程能安然度過。而她最受不了的,就是打抗癌針帶來的副作用─嘔吐。

她女兒就趁著最末了的機會向她傳講耶穌,並且播放詩歌錄音帶給她聽,自己又不斷的為母親禱告。真奇妙,神眷顧她。她自己也知道在世的時候不多了,最後告訴我們她要信主耶穌。

她見證說:當每次平心靜氣的聽詩歌,心裡就得舒暢、很安樂。當她表示接受耶穌基督後約一星期,她很安息、臉上帶著微笑,沒有痛苦的離開我們,這個見證給我和我丈夫留下深刻的印象。

今年新春初四晚,我們一家四口應兒子的老師之邀請,參加了佈道大會。當晚詩歌、信息的內容真打動了我們的心,我丈夫非常投入唱詩,呼召時大家唱:「現在將疑惑拋棄,現在將救主投倚,現在將心門開啟,讓基督來進入你心。」


當晚的情景

我丈夫已深受感動,眼淚也落下來,他說:「我們下去吧!」(到台前接受主)我說:「這事不能草率,一去到台前,便表示要相信主。」


深刻的印象

經過一段時間的猶疑、考慮,及兒子的老師在旁的鼓勵,加上家姑臨終的見證,最後我倆流著淚,帶著十歲的女兒走到台前接受耶穌作救主。

回想從前丈夫用四百元買來佛像,安在家中,又有朋友送來的佛經多本,臨睡時手拿佛珠唸誦佛語十句。丈夫更借來佛教錄音帶,只聽見低沉而喃喃之聲,都使我心情煩躁。


不再唸佛珠

現在有了主,這一切都不需要了。信主後,我倆帶著兒女一同參加聚會,也藉著聖經學習認識神了。

  後記:姊妹的兒子也在四月廿六日晚上的福音聚會中,站起來表示接受耶穌作救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