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1期家訊(2017年7月16日)

2017
七月

七月
16

 主僕杜煥章弟兄,已於主後二○一七年六月廿九日行完地上的路程,在睡覺中安然離世,在主裡睡了,享年九十九歲。

只此一生 轉瞬飛逝 全為基督 永留萬世

以神為至寶的人生

 杜弟兄的家人訂於七月十五日上午,在南加州有安息聚會。教會已去信給弟兄的家人,表達安慰和扶持,並為他們代禱。教會兩位長老,日前赴美參加弟兄的安息聚會,給聖徒激勵,並代表教會表達對家人的慰問。

 杜弟兄年輕時在戰亂中走過,大徹大悟,遇見耶穌,從此追隨至寶基督,先後在南洋各地居住及事奉,為主到處奔波。他內心有一個非常尊榮的莊嚴目標,神和祂的永遠旨意,神家和祂的真理,寶貴無比,使他終身不渝。弟兄自一九七三年來香港配搭服事,後更承擔長老職分,直到一九九八年退休返美;多年來對聖徒教導指引,牧養策勵。今年五月,有香港弟兄姊妺到美國看望老弟兄,他仍念念不忘香港教會,並為著我們常常感謝神。

以服事神家為尊為榮

 杜弟兄一生最成熟老練的年日,神把他擺在香港,在七十年代、八十年代和九十年代,幫助神家建立事奉基礎,啟導青年人認識神的旨意,在艱難中堅守真理,勉勵眾聖徒傳道開展。他重視信徒對真理的裝備,更積極成全很多年輕人起來事奉,延續主的使命。還記得在教會困難的年日,一次特別聚會,杜煥章弟兄得著聖靈感動,神來之筆,講到一切為著聖殿(教會)建造的擺上,其意義和價值,均已存到天上!遙望新耶路撒冷,古今聖徒心血,神所經營建造,神人聯合,燦爛輝煌!這個信息一出,眾人傷疲並起,挽回了許多失望哀傷之心,神家興旺,果子纍纍!

 杜弟兄是謙謙君子,溫良如玉,和他共處,一同服事,永遠有一種定當的感覺。他常提到要依靠基督復活的生命而活,而他也真實活出那種不尋常的氣度,做人、處事、服事教會,有一種看通全局的睿智。他有始有終,到九十九歲仍愛神愛教會,仍在肉身軟弱中為聖徒祈禱,其榮耀的教會觀堅定不移。

以永恆的遠景為目標

 「從前引導你們、傳神之道給你們的人,你們要想念他們,效法他們的信心,留心看他們為人的結局。耶穌基督昨日、今日、一直到永遠,是一樣的。」(來十三7-8)追念先賢,更叫我們受激勵鼓舞,注目基督,效法前人再不為自己而活,無論生死,皆討主喜悅,直至我們重聚天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