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2期家訊(2020年6月)

2020
六月

六月
13

彼得前書是寫給在苦難中的基督徒,現時香港面對各樣危機,願我們從神的話得著提醒、力量與指引。

我們要過信心的生活,而信心經過試驗,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。信心是建基於神的道、神的能力和神自己,所以我們要持守神的話,經歷基督死而復活的大能,信靠那位無間斷看顧我們的主。在逆境中,我們要向主有信心的宣告:「主,你的愛沒有改變!」

各方面的環境試煉,叫我們經歷魂的救恩,心思越過越像主,以父神的事為念。按著舊天性,我們都是以自己為中心;藉著十架救恩,我們能夠放下「己」,活著「不再是我」。每當遇到罪的引誘,就要取用十字架的功效,棄絕私慾,宣告「我已經與基督同釘十字架」。

神是聖潔的,所以我們也要聖潔,存敬畏的心度在世寄居的日子。敬畏神的人不會「目中無神」,對神的話不會聽而不聞,生活中會遠離罪惡,不但是懼怕神的公義審判,更是怕神傷心,怕神不喜悅。亞伯拉罕信而順從、尊神為大、完全愛神,正是敬畏神的典範。願我們心存敬畏,遠離罪惡,在世過聖潔的生活。

(主日信息詳細版可於教會網頁「資源庫」中的「主日信息集」瀏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