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6期家訊(2010年12月19日)

2010
十二月

十二月
19

 「東方閃電」也稱為「全能神」派,於1990年代開始在中國河南出現,該會的鄧姓女教主據稱曾被鬼附,之後否定父、子、靈三一神的真理並自稱是神,於現今是末世時代以中國女性形像重返肉身的「女基督」,其教徒在國內各省,及至香港、台灣、東南亞一帶宣揚末世理論。「東方閃電」明確地否認聖經的權威,認為只有女基督的話才是絕對權威,對象主要是針對基督徒,向他們傳講要跟隨另一位基督。

 「東方閃電」認為「耶穌釘十字架是為了救贖罪人」,但是第一次道成肉身的耶穌並沒有將工作做完,女基督是第二次道成肉身來完成第一次沒有完成的工作,她的工作是來審判,所以不談罪,也不談救恩。他們認為神的工作計劃共六千年,分為三個時代完成:第一個時代是律法時代,神的名叫耶和華;神的標準是許多誡命,目的是帶領人認識造物主。第二個時代是恩典時代,神的名叫耶穌,他的主要工作是救贖,即耶穌藉著十字架成為罪身的形狀,交給那惡者,目的是結束律法時代,將全人類救贖出來。第三個時代是國度時代,神的名叫全能者,她的主要工作是審判,目的是結束恩典時代,帶進國度時代,將人類被撒但破壞的性情脫去,成為得勝者。

 近年香港特別是天水圍區漸漸成為「東方閃電」的活躍中心,他們會拉攏初信者特別是新移民入教。這些假信徒(多是女性)大多數斯文有禮,他們會先以臥底身分潛入教會參加聚會,之後便熱心積極與弟兄姊妹熟絡,繼而摸底套資料;用愛心關心、幫忙有需要的肢體,邀請他們參加家庭小組來查考聖經,然後在查經中慢慢滲入異端假教訓,向信徒派發「東方閃電」的著作,拉攏他們入教,之後更藉他們拉攏其他相熟的肢體入其邪教。

 弟兄姊妹千萬不要輕忽,因為日前已發現有「東方閃電」人士不知不覺間混入了香港很多的聚會點來迷惑聖徒!為免主內聖徒受到影響,若發現有來歷不明偷進來的人,或懷疑有受異端影響的人,邀請你們參加家庭查經小組,請盡速通知長執弟兄查證,千萬不要把聯絡資料給他們,也堅決不與他們有任何來往。弟兄姊妹除了要防備異端外,也需要一同為教會儆醒禱告,固守真道!因為無論異端的教訓如何千變萬化,只要弟兄姊妹都裝備真理,就能夠清楚分辨異端邪說。求神保守祂的教會不受任何異端的攪擾,也能在末世叫真正的福音大大興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