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6期家訊(2022年6月)

2022
六月

六月
10

三月十一日,我有感冒症狀,立時覺得不妥,但是不敢做檢測,因為實在不知道該如何去面對這個病。然而又知道必須做檢測,因為家中有長者。於是我在做檢測前就禱告神,求神賜我內心有平安,不管結果如何,都能順服接受。然後我做了快速檢測,果然是陽性。感謝神,看到結果,沒有驚慌,沒有埋怨,而是內心非常平安,就像是得了普通感冒一樣。

當天我將自己的情況通知教會的群組,兄姊們的代禱一個接一個在群組裡發放出來,也有個別的訊息、來電。兄姊們的代禱、關心、扶持、安慰,讓我看到神的愛如海嘯般撲面而來。我很感動和感恩,也有眼淚,因為神用愛再次將我浸透。

確診當天,我和跟我在同一天確診的姊妹約定,每天在電話中一同禱告,求神施恩憐憫並醫治。神不但醫治,也保守我們的家人不被感染。我和爸爸同住,他已經八十九歲了,而且沒有打疫苗,感謝神保守,他沒有染疫。當每天和姊妹一起禱告時,我們也為其他的聖徒代禱。群組中偶有訊息傳來說有聖徒確診,教會的代禱仍在繼續,看到的是神的愛一直在湧流。感謝讚美神,愛是永不止息。

感謝神,我確診了,神的愛再一次激勵我,要活出愛,去關心別人。我在三月廿五日完全康復,過程中每天和姊妹們有定時禱告,將各人的事都交託並仰望神。我們不是白白的病一場,乃是學習神給我們信心的功課。我確診了,不是神不眷顧我,而是要造就我,使我能成長,感謝神!(虹)


聖徒如有見證分享,歡迎投稿至家訊組。

電郵:news@churchinhk.org.hk
WhatsApp:64373972
投稿注意事項請參閱:
www.churchinhk.org/歡迎投稿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