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7期家訊(2014年8月10日)

2014
八月

八月
10

 七月五日(週六)晚上,沙田區有年中感恩見證愛筵聚會,共有222位聖徒參加。弟兄姊妹在愛裡享用各樣美食後,分享在這半年如何經歷神的豐富恩典。聚會開始時,青年姊妹領唱詩歌「在你手中」和「我們成為一家人,因著耶穌」。感謝神,在他手中有永遠的福樂,並且因著主,我們成為神家裡的親人。之後有27位兄姊起來見證神的恩惠。

 一位年長姊妹的未信女兒患上豬流感,昏迷四十天,醫生說情況不樂觀,教會迫切為她禱告。有聖徒為此屈膝祈禱,得著神的話,有信心神必醫治,在病房中大聲為昏迷的女兒禱告,第二天她便清醒了。奇妙地經過三次探望後,原本通身插滿喉管、瀕臨死亡的女兒竟然康復過來,且信了主。年長姊妹深深體會神家的溫暖,見證神聽禱告!一位經歷小產的姊妹,得著神的話,學懂不為自己謀算,凡事交託;有新受浸的姊妹,因信主而家庭和諧;有聖徒從祈禱得著平安,能以應付工作挑戰;學習十一奉獻的姊妹,經歷神加倍的供應;答應神呼召的姊妹,學習服事別人,比從前更喜樂;因腰傷停工一年的弟兄,得著肢體在屬靈和財物上的供應…各人一一見證主恩滿溢!

 最後有弟兄以使徒行傳二十章35-36節作總結:「我凡事給你們作榜樣,叫你們知道應當這樣勞苦,扶助軟弱的人,又當記念主耶穌的話,說:施比受更為有福。保羅說完了這話,就跪下同眾人禱告。」我們要為神擺上,成為施比受更為有福的人。當我們幫助別人,神會加力量給我們;禱告是得恩力的竅門,因此鼓勵聖徒多參加禱告聚會,一同為身邊的兄姊代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