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35期家訊(2013年9月15日)

2013
九月

九月
15

 觀塘區的膳食服事始於八十年代,至今將近三十年,「業績」屢創新高。現時本區每週提供兩次愛筵,週六用膳者約一百人,主日有二百人,服事量不可謂不驚人。聖徒的食量同樣驚人,主日每人平均吃下一磅食物,即一次愛筵須製作二百磅以上的菜餚。

 負責膳食的聖徒共廿八人,分成七隊,輪流服事。以主日愛筵為例,四位服事者須預早編製兩菜一湯餐單,並於週六採購食材。主日早上七時即開始各項工序,整個烹飪過程須於中午十二時前完成。服事肢體形容過程有如行軍打仗,不能出錯,也不能誤時。

 自觀塘區增設兩堂主日聚會後,仍有二百人留下享用愛筵,實屬難得,除食物質量吸引外,弟兄姊妹亦已視此為相交的平台。服事者樂見聖徒聚會後一同在愛中用飯、交通,並常為此禱告,辛勞過後,往往有滿足的喜樂。管理飯食,要求不低,服事者須具好名聲、被靈充滿、智慧充足(徒六3)。但願更多肢體被主興起,投入這項別具意義的服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