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8期家訊(2002年9月15日)

2002
九月

九月
15

 我在今年七月十三日的集合受浸聚會中,受浸歸入主名下。回顧已往所走道路,實在滿有主的恩惠和慈愛,只能說一聲:「感謝讚美主!」

 我曾在中學的團契裡決志信主,離開校園後,也離開主,流浪多年。感謝主不離不棄的愛,他沒有撇下我,藉著同事帶領我參加新春佈道會。會中我再次決志,回轉歸向主,結束多年流蕩生活。初信期間,我受工作及私人問題所困擾,經常悶悶不樂,但禱告交託給主後,重擔卸脫、憂悶全消,身邊亦有兄姊不斷鼓勵、扶持。每次參加完慕道班,總被喜樂充滿。感謝主賜我喜樂平安,除我憂愁掛慮。

奇妙帶領

 當慕道班題到受浸這課題時,我茅塞頓開。從前以為信耶穌已經足夠,沒想到我們要奉獻給神。感謝主讓我明白受浸的意義。

 報名後,竟然發現我當天不能出席受浸聚會—我需要輪班工作,剛巧七月十三日(週六)是工作天。公司對請假或調更有嚴格限制,曾有一名同事想請假赴親人婚宴,也不獲批准!試問又怎會接納我以受浸為理由的申請呢?我實在不知怎麼辦,帶我信主的姊妹,便與我一起迫切禱告;弟兄姊妹在禱告聚會中都為我代禱,求主開路。

 最後,我鼓起勇氣遞交請假紙。出乎意料之外,原本手續繁複的請假程序(需經多人審批),變得暢通無阻。上司居然網開一面,准許我請假受浸!感謝讚美主!他的慈愛何浩大,帶回我歸回羊群;他的引領何奇妙,我一生一世都要跟隨他。

(慧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