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7期家訊(2010年8月15日)

2010
八月

八月
15

 兒童暑期聖經班已於七月下旬圓滿結束,今年的主題是「心中的寶貝」,藉著四天的課文,兒童認識主耶穌是喜樂、滿足、聖潔和愛的泉源,從而認定主是他們心中的寶貝。聖經班舉行期間,颱風、暴雨接踵而來,叫我們迫切向主禱告。感謝主,風雨沒有對聖經班造成太大影響,反而讓我們上了信心的一課。

 各區的聖經班滿載神的祝福,服事者、兒童甚至家長一同蒙恩。服事方面,主興起許多青少年人投入服事,當中有些從前是被服事的兒童,今天已成了服事的人,並且與當年服事他們的兄姊一同配搭,何等甜美!服事兄姊盡心竭力預備每天的聚會,雖然事務繁多,卻毫無怨言,務求將每個兒童都帶到主面前,而他們亦從配搭服事中,得著供應、喜樂和滿足。

 聚會內容以話劇為主,兒童十分投入。有兒童回家後,已急不及待要向家人分享聚會內容,並且一同唱所學的詩歌。有兒童原本十分愛哭,在聖經班中卻有良好表現,因此得了最佳表現獎。有兒童看見話劇中的角色跪下祈禱接受主,便說:「我也要跪下來禱告!」亦有些兒童開始學習天天禱告。因著兒童如此喜歡聚會,一些未信的父母也受其影響。有首次參加聖經班的兒童,回家後告訴母親要接受主的愛,其後母親來到教會中,就接受了主。另有好些家長在聖經班期間決志信主,並且願意參加慕道班。為著主所賜的一切恩典,我們要獻上感謝讚美,也求主繼續施恩,讓兒童天天經歷這位心中的寶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