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96期家訊(2012年3月4日)

2012
三月

三月
4

 二月十日舉行的大專佈道會,緊隨著新春佈道會之後,當晚共有128位新朋友出席,19人決志歸主,榮耀歸神!自去年十一月開始,大專福音籌備團隊同心禱告,尋求佈道會主題經文,以神的話為整個佈道會的核心。他們藉著宣傳品、禱告鏈和院校巡迴佈道,推動全體大專聖徒齊心努力,廣傳福音。此外,還創作了佈道會的主題曲及六首音樂劇歌曲,發揮恩賜,造就教會。

 佈道會的主題是「倦鳥息返」,以音樂劇形式帶出主的應許:「凡勞苦擔重擔的人,可以到我這裡來,我就使你們得安息。」(太十一28)在籌備的過程中,大專聖徒首先來到主面前得安息、受造就,經歷禱告的能力。當編劇組商討劇本而產生不同意見時,禱告使他們放下自己,最終一個完整的劇本順利產生出來。當宣傳部有成員感到格格不入,他就來到主面前,求主為他開服事的門路,得以盡功用。

 音樂組的領詩成員與樂器演奏者,需要互相包容忍耐,就能彼此配搭,讓詩歌有效地翻鬆人的心田。音樂劇台前幕後的工作人員,藉著禱告全然交託主,就能把人勞苦擔重擔的光景,演繹得淋漓盡致…這一切都證明他們不是倚靠勢力,不是倚靠才能,乃是倚靠主的靈方能成事。

 當晚講道弟兄指出,每位大專學生都是勞苦擔重擔的人,但他們減壓的方式大都治標不治本,惟有耶穌才能賜人真正安息,因他是神的兒子,在十架上誠然擔當我們的過犯,背負我們的重擔。神的話一說出,就帶著權柄和能力;神的兒子被高舉,就能吸引人來到他面前。呼召時段,不少人流淚接受耶穌,聖徒也深被主的大愛感動、激勵。阿利路亞!耶穌得勝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