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3期家訊(2009年4月12日)

2009
四月

四月
12

 三月廿八日(週六)下午有一年一度的少年集合聚會,近370位少年人及服事兄姊齊集尖沙嘴聚會所。聚會開始前,已經有少年人提早抵達,領詩的弟兄便呼籲在場的弟兄姊妹同心禱告,首先為聚會求神祝福。

 集合聚會以一首英文詩歌揭開序幕,在場兄姊以歌聲敬拜讚美主近半小時,神也藉著詩歌,預備好每一位少年人的心。是次聚會的主題為「愛的種子在角落中禱告」,主藉此題醒我們不單要成為「愛的種子」,在「角落」中播散基督的愛,關心新朋友,更要常常為別人代禱,正如主當日在彼得自以為剛強的時候,為彼得默默代求,使他不至於失去信心,更能因此回頭堅固弟兄(路廿二31-32)。

 神不單藉著弟兄的信息感動少年人,會中另有沙田區的聖徒,見證聚會起初只得三、四位少年人,但藉著教會的迫切代求,結果蒙神賜福,人數加增。聖靈藉著兄姊真誠的分享震撼人心,有少年人大受感動,甚至服事者亦多次流淚,願意在主面前立定心志,求主興起禱告的人,更多為聖徒、為教會禱告守望。

 集合聚會之後,有為期八週、名為「祈禱鍊」的代禱計劃,由八位弟兄或姊妹組成祈禱小組,天天為教會禱告。計劃雖然簡單,但持守不易,需要聖靈不止息的工作,也需要每位關心少年人的聖徒背後的代禱扶持。

 今天神讓你看到這篇有關少年集合聚會的報道,豈不是要題醒你多為教會的下一代禱告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