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7期家訊(2019年3月)

2019
三月

三月
10

 「我唱出,神大愛,神豈有難成的事…」在神真的沒有難成的事!感謝主,元朗區再次成功申請於一月二十日在朗屏邨八角廣場,舉行以「家點開心」為主題的外展福音行動。當日約有190位聖徒和朗屏邨街坊參與活動,榮耀歸神!

 元朗區這一家的特點,就是「全民皆兵,一呼百應。」這次福音行動,雖然只有兩週的籌備時間,但聖徒都樂意擺上,齊心預備兒童攤位、少年活動、量血壓服務;安排青少年詩歌、中壯年讚美操、福音粵曲;見證分享和個人佈道。無論是長者、中壯年聖徒、青年人、兒童都一起服事,見證了全區聖徒同心合意,興旺福音。

 

詩歌聲如浪
 在青年人柔和輕快的詩歌聲下,為活動揭開了序幕。其後由長者及中壯年聖徒連續獻唱十三首詩歌和福音粵曲,歌聲如浪,高唱入雲,氣氛高漲,席上朋友也聞歌起舞呢!

活力讚美操
 俗語說「大鄉里出城」,觀塘區十五位聖徒反而山長水遠「下鄉」,跳了四組活力十足的讚美操,令人歎為觀止!

攤位樂繽紛
 這邊廂有發揮創意的填色繪畫比賽,那邊廂有鬥智的卡牌遊戲,各適其適,總有一項吸引你!

齊心傳揚祂
 同一天空下,聖徒「兵分多路」,在廣場附近地點派發福音單張,並主動跟街坊作個人佈道,邀請他們到教會聚會,務要把好信息帶到人群中!

後記
 筆者環顧朗屏八角廣場外的密集樓宇,想起主的話:「在這城裡我有許多的百姓。」(徒十八10)「你們要去,使萬民作我的門徒。」(太廿八19)
 元朗區人口達六十四萬,是廣大的禾場!神將這佳美之地賜給教會,我們要同心合意與主同工,開拓祂的國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