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2期家訊(2010年1月3日)

2010
一月

一月
3

 二○○九年兒童大會,已於十二月廿五日在屯門嶺南大學圓滿結束。為著這次兒童大會,服事兄姊早在十月初已開始禱告尋求聚會的內容。感謝神,讓十區服事的兄姊有同一的負擔:藉著兒童大會,向兒童和家長傳講神奇妙的愛。

 大會於下午二時半舉行,一批服事肢體於上午已抵達會場,首先一起同心禱告,求主使用兒童大會,讓每位出席者都認識這位神奇妙的愛。大會的主要內容,是藉著話劇表演和短講,帶出神對人的愛是不離不棄的,滿有饒恕和接納。雖然人會離開神,但神不會離棄人,因為神愛每一個屬他的人,並且這愛是愛到底的愛,正如大會的主題經文所說:「…他既然愛世間屬自己的人,就愛他們到底。」(約十三1)

 聚會開始時,三位司儀帶領會眾高唱兩首兒童暑期聖經班的詩歌,眾人都十分投入。之後唱大會的主題詩歌「耶穌的愛甘甜又奇妙」,大家一起跟著做動作,氣氛熱烈,連身處後台、準備出場的演員,也情不自禁地隨歌起舞。話劇演出時,氣氛同樣熱烈。演員由台上走到台下,與觀眾打成一片。司儀藉著講解劇情,分享福音信息。司儀發問時,兒童都熱烈舉手回答;當說到神奇妙的大愛,有觀眾受感動而落淚。

 當日上午綵排期間,雖然出現不少錯漏,下午的聚會卻十分順暢,各位服事的肢體都緊守崗位,同心服事,感謝主的恩典!大會信息在兒童心裡留下深刻印象,有兒童回到家中,將整個話劇內容都告訴父母;又有兒童不時重唱主題詩歌;又有兒童說不會做浪子,不會離開神。求主記念每個兒童,都認識神奇妙的愛,一直活在神的愛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