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4期家訊(2002年12月8日)

2002
十二月

十二月
8

 十一月廿四日(主日)上午十一時,觀塘、筲箕灣及元朗聚會所同時有福音聚會,共有45人決志歸主,見證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。

 觀塘區福音聚會的主題是「出死入生」,聖徒們同心合意為親友提名禱告。當日來了27位福音朋友,共有17位決志,包括少年人和長者。感謝主聽了教會的禱告,榮耀歸給他。

 筲箕灣區福音聚會的主題是「更豐盛的生命」,是日全場滿座,出席總人數達241人,好些弟兄姊妹只得站著聚會。聖徒們配搭無間,齊心見證身體的福音,呼召時47位福音朋友中有22位接受主,以中年人居多,有些更流淚悔改。聚會後,新朋友都樂意留下來參加愛筵。

得勝的福音

 元朗區福音聚會的主題是「人生何價」,弟兄姊妹各盡其職,積極參與禱告、唱詩、陪談、預備茶點等服事,一同傳揚福音。有三位肢體作見證,他們的見證感人肺腑,不少人潸然淚下。當日有27位福音朋友出席,6位決志,多數是聖徒們的家人,散會後繼續留下來傾談。為著跟進初信者,本區將於十二月十四日(週六)有燒烤愛筵,再有機會與初信者交談,求主繼續祝福。

 此外,荃灣聚會所於十一月廿三及三十日兩個週六晚上也有福音聚會,主題分別是「接納的愛」和「活得更精彩」。廿三日的福音聚會有16位福音朋友,9位決志,多數是家庭主婦,有些更流淚信主。為著這次福音聚會,講道及領詩的弟兄多番屈膝禱告,因而帶進聖靈的祝福。三十日的福音聚會則來了15位福音朋友,6位決志信主。除了荃灣區弟兄姊妹為著這次福音聚會同心擺上外,其他區的聖徒亦一起扶持,帶領親友赴會,結果這些福音朋友大都得救了,感謝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