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20期家訊(2009年2月22日)

2009
二月

二月
22

 大專佈道會於一月廿三日在尖沙嘴聚會所舉行,當晚共有190人出席,其中福音朋友多達65位,榮耀歸神!是次佈道會的主題是「大喜大樂.大起大落」,說出基督徒雖然與世人一樣,會面對許多大起大落的環境,但因著認識這位永不改變的主,使我們無論在何種境況中,都能得享真正的平安和喜樂。

 佈道會中除了播放見證影片及證道外,還有詩歌組的獻唱和話劇組的演出,因此所需的人力、物力比已往更多。感謝神,弟兄姊妹都同心合意興旺福音,願意擺上自己的一份。在籌備的過程中,雖然有很多綵排等事務,但神不斷題醒我們:禱告比一切的事務都重要!整個佈道會,就是用禱告來托住的,從決定主題、影片、詩歌、話劇的內容,到各樣的練習和綵排,我們都學習藉禱告去尋求神的意思。

 除了為事務禱告外,大部分時間聖靈都帶領我們為其他方面禱告,包括求神讓兄姊們在傳福音或籌備時,能夠經歷一切都是從主而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。感謝神垂聽禱告,雖然佈道會的綵排仍有許多不足,甚至有些地方使人感到擔憂,但當聚會的時候,一切卻順利得叫我們感到意外,之前所擔心的問題都迎刃而解。「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…」(羅八28)使我們感恩不已。

 感謝神在福音朋友心裡動了善工,當晚共有12位大專學生願意決志信主,求神使他們一直在教會中成長。總括來說,弟兄姊妹所經歷的,正如佈道會的主題經文所說:「…如今雖不得看見,卻因信他就有說不出來、滿有榮光的大喜樂。」(彼前一8)一切都是神的工作,榮耀歸與至高神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