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25期家訊(2001年6月10日)

2001
六月

六月
10

  聖潔的兒女:基督的救贖,使我們「成了聖潔」(西一22)。從來沒有想過一 個惡貫滿盈的人,不但罪得赦免,並且在神面前竟能成為「聖潔、沒有瑕疵」。

  他給了我們何等尊貴的身份,我們該與他配合,在所信的道上恆心,根基穩 固,並將福音傳開去。

  基督是一切:「他在萬有之先,萬有也靠他而立」(西一17)。他是所有受造之 物的中心,萬有是靠基督來維繫的。讀到這裡使我不禁讚嘆主確是偉大,無與 倫比。我只要藉著他的寶血,便能得享基督的豐盛。此外,主又題醒我凡事都 應讓他居首位。

  求屬靈智慧:我也學會要多為得屬靈的智慧悟性祈求。從前,我只懂得為事 情禱告,我現在要多為此祈求,使我在一切屬靈的智慧和悟性上,滿心知道神 的旨意。(西一9下) (青)

  他是豐富的主,「因為父喜歡叫一切的豐盛,在他裡面居住。」(西一19)而這 位豐盛的主是與我們發生直接的關係,「你們在他裡面也得了豐盛。」(西二10) 看到這裡,我不得不發出讚美。因此,我更嚮往住在主裡面,在他裡面生根建 造,得享神的豐盛,以主為我的飲食(他的話)、節期(歡樂)、月朔(開始,更 新)、安息日(安息)。他在十字架上已成功救贖,我與他一同埋葬,一同復活, 並一同藏在神裡面,主是我的生命,我渴慕當他顯現的時候,我也與他一同顯 現在榮耀裡。 (雯)

  我們這週的生活有查經和戶外活動。其中一天是遊船河,在船上,有些弟兄 姊妹因風浪而感到不適,於是其他兄姊連忙上前照顧他們。我真感受到肢體之間真誠的愛,這愛也把我們連在一起。

  此外,我也學會了在金錢上負責任的態度。因為我那一組在活動中要負責購買飲品,並要寫一份收支報告。這是我從來沒有做過的。但我學到要在處理金 錢上有好的見證,免得給人話柄。 (慧)

  雖然這期課程大部份是戶外活動,神卻藉此叫我看見教會生活的另一面,已 往總是接受兄姊的服事,現在要學習如何服事人,例如:預傋食物、遊戲節目 及詩歌,都需要花時間和心思。已往很少想到教會預備這些課程是有很多聖徒 在背後擺上心血和金錢。主耶穌說:「人子來,並不是要受人的服事,乃是要 服事人,並且要捨命作多人的贖價。」(可十45)我又豈能比主大呢? (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