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85期家訊(2021年7月)

2021
七月

七月
10

曾花姊妹在短短一年內,從信主至離世,經歷了患病的低谷,卻對主有深切的渴慕,也因而在靈命上茁壯成長。

曾花姊妹因患黑色瘤,於去年二月接受左腳尾趾切除手術,三至四月接受化療。五月左右她遇見以前曾在她住所做保安的一位教會姊妹,姊妹知悉她患病,向她傳福音,之後她決志信主。原來曾花姊妹多年前曾跟一基督徒朋友參加教會聚會,不過後來因工作而停止了,並且跟人拜偶像,裡面沒有平安,脾氣暴躁。

去年信主後,曾花姊妹在八月開始參加網上慕道班和網上晨更,靈命增長。姊妹信主短短八個月內,渴慕主、追求主的心非常殷切。自八月參加慕道班,從沒缺課,更天天與聖徒一起晨更,而三十分鐘的讀經分享後,姊妹往往可以將該日讀經重點,甚至要背的經文禱告出來,我們都被激勵,她自己也希奇,常說是神賜她智慧。十月中她還參加教會主日實體聚會,努力傳福音,領人歸主。

十月底她得悉癌細胞擴散至腦部和骨,須要接受全腦電療,她形容整個人崩潰了,因為原以為病得醫治,豈料相反,於是心情陷入谷底。有姊妹得知她的情況,前去探望她,和她禱告。感謝神,姊妹立即信心重燃,並接受電療。有次姊妹讀經後,慨歎自己是孤身一人,但聖徒以馬太福音十九章29節安慰她:「凡為我的名撇下房屋,或是弟兄、姐妹、父親、母親、兒女、田地的,必要得著百倍,並且承受永生。」她立時喜樂了,更常常感謝有弟兄姊妹為她禱告。

十二月特會三堂信息,令姊妹最深刻的是要做聰明童女,預備油在器皿裡。她知道主來的日子近了,也知自己病情不樂觀,更多次說隨時準備好離世與主同在,但是她仍單單愛主。

今年一月她的身體狀況明顯下滑,並於一月三十日在親友前接受灑水浸禮,仍有機會擘餅記念主。年三十晚入院後,一度回家休養十數天,之後再次入院,三月十六日晚平安被主接返天家。(緣)

聖徒如有見證分享,歡迎投稿至家訊組。
電郵:news@churchinhk.org.hk
WhatsApp:64373972
投稿注意事項請參閱:www.churchinhk.org/歡迎投稿分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