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9期家訊(2009年2月8日)

2009
二月

二月
8

 ○九年新春佈道,四場聚會共361人記名及決志信主,赴會總人數達5675人,頌讚榮耀歸神!

我深曉得 他掌明天

 「神賜愛子,人稱他耶穌,將我醫治,赦我罪污;他為我死,使我得救贖,那空墳墓證明我主永遠活著。因他活著,我能面對明天,因他活著,不再懼怕;我深曉得,他掌握明天,生命充滿了希望,只因他活著。」

 此詩寫於上世紀,作者William及Gloria夫婦生逢亂世,時值冷戰危機,流行「神已死」的學說,但兒子適在此時出生,William伉儷大受聖靈感動,寫下一曲「因他活著」,傳頌至今,在全球佈道會中蒙神大用,拯救千萬愁魂。今年大會每唱至曲終,熒幕留下「只因他活著」五個大字,誰不動容?

 是的,億萬財富,百年銀號,財經高手…無一可靠,全球人心惶恐,但教會逆境高歌─因他活著!

不變產業 大能膀臂

 四場信息,切中時弊,「風暴中的避難所」高舉神千古不變,是人的安息與平安;「不變的產業」講萬事衰變,惟主拯救到底,樂賜永生;「願你們平安」細數人生百苦,主恩不泯,十架新生;「賜恩的神」力數貪財之苦,人性醜惡,但天長地久,神愛世人!

 新春期間,天氣持續寒冷,天文台不時發出「寒冷天氣警告」,甚至預測初二、初三會下雨。外面的天氣雖然寒冷,聖徒的內心卻火熱,同心為著福音爭戰。結果初二、初三不單沒有下雨,初三下午更出現難得一見的陽光。聖徒腳蹤佳美,努力請人,群眾從四面八方湧來,有商人帶十位朋友進場,尋覓至寶;有機構主管引領下屬來得安息,也有下屬帶上司來決志歸神;有兒女陪伴八旬的父母,一家尋道;有孕婦遠道來港,歡歡喜喜得救恩;有專科醫生救急扶危,帶了兩個病人來見至大醫生;有九十歲婆婆應鄰居邀請赴會,投向真神。

 偏遠的長洲和天水圍,也有朋友來聽道,承認主名。不僅老師帶學生,女婿帶岳母,更有一位姊妹帶了父親、姊姊和姨甥女一同得救!

 僅頭兩場聚會,決志者中最少四成是家人,聖徒對骨肉至親的愛,不言而喻,應驗了主的應許:「當信主耶穌,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。」(徒十六31)一位弟兄更在會前付上代價,特別招待三位內地親友到港旅遊,殷勤招呼,帶領觀光,最後參加佈道會,得著新生命!

聖靈權能 充足信心

 大會前,眾聖徒多次聚集主前,與主同工。聚會期間,各場均有數十位代禱勇士,密室禱告,搖動神大能的手…靈風吹送,頭兩場最少七位朋友,因接到見證單張來聚會,也有人收到詩歌光碟而來。兩位朋友在太古小學外的街上,被臨時請來,並且信主。有人因看見海報,受感動來聚會並決志。

 有親友在會前已透過互聯網聽過福音信息,接著前來信耶穌;也有青年人主動致電教會查詢,且如期赴會,最終決志信主…初七太古小學的佈道會,雖然領詩及講道的兄弟均抱恙,神的恩典卻托住他們,讓福音信息暢通無阻,見證福音實在是神的大能!

 有位女士應邀赴會,但表明有事必須早退,要在下午四時半前回到家中,結果聽得入神,兒子題醒她是時候離開,但她仍不願走,直至到台前決志!又有女兒請母親赴會,本已答允,但當天早上無端堅拒前來。女兒被聖靈充滿,勇敢表示一年才來一次,不能不來,隨即掛斷電話,與夫婿同往接母親去會場;抵達後,六位聖徒同心「護送」她進場!另有姊妹想起闊別十多年的眾多舊同事,便逐一致電邀請,其中兩位因而赴會。

 今次大會,參加者來自世界各地,頭兩天便有最少十位決志者是從外地來聽福音的。另有來自多倫多、溫哥華、三藩市、巴黎、蘇格蘭等地的兄姊,中國各省市的朋友,以至失明、失聰及傷健人士,都一同投入聚會。神恩無量,只能低頭敬拜!

活水湧流 漫溢全身

 大會期間,各人隨走隨傳,有聖徒從北美趕回,帶至親去屯門聽道;有弟兄姊妹自歐洲飛回香港,向病中老父見證救恩,喜得永生!有些親友平時須在週日上班,無法參加分區的福音聚會,新春期間難得放假,便欣然赴會,並且信主得救。

 時為主曆二○○九年,神的教會在香港,連續第二十年舉行「新春佈道會」。多少眼淚,多少勞苦,多少動人故事!

 「義人享福,合城喜樂…義人所結的果子就是生命樹;有智慧的,必能得人。」(箴十一10、30)

 「…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,要救一切相信的…」(羅一 16)

 「主與他們同在,信而歸主的人就很多了。」(徒十一 21)

新春佈道會各項統計

福音慕道班

 各區慕道班將於二月中開課,請邀約初信者及福音朋友參加,認識救恩。上課時間如下:

  荃灣:逢週六晚上七時半,逢主日上午十一時十五分(集合主日除外);

  尖沙嘴、新蒲崗、觀塘、銅鑼灣、筲箕灣、沙田、元朗、屯門、將軍澳:

  逢主日上午十一時(集合主日除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