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7期家訊(2002年9月1日)

2002
九月

九月
1

 沙田區於八月廿四及廿五日舉行福音聚會,出席人數約四百位,福音朋友約七十位,記名人數有三十多位,其中十位更即時報名參加慕道班。

 這兩次福音聚會對服事們來說是一項考驗。在短短一個多月的配搭裡,服事們對聚會的二百多位肢體仍有待認識,但因著同心禱告,一同為福音擺上,聚會的各樣安排井然有序、運作暢順,感謝主!大廳中新近添置的投映機,把領詩及講道弟兄的影像投射到牆上,使聚會廳內每一角落都能清楚看到講台,人人聽見福音。

 沙田區現正積極籌備家聚會,預算九月份的主日聚會後,弟兄姊妹按居住區域分組交通,再作具體安排。主已賜給肢體們願作的心,求主繼續帶領、祝福,使原有的家聚會得以加強,新開始的有最妥善的安排。

 學生工作方面,生命樹成長坊第一期的速算班已經開始,九月份將有第二期。自修室擬於十月開放,並會試辦中四、五數學科補習班。求主繼續祝福沙田區的工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