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54期家訊(2002年7月21日)

2002
七月

七月
21

 早於一九八六年,教會考慮到在港島區需要一個學生中心,開展福音工作,而港島區聖徒不斷增加,也極需較大的聚會地方。在神的帶領下,教會於一九八六年九月購置了銅鑼灣聚會所。蒙神一直賜福,聚會人數從最初一百五十人,逐漸增長至三百多人。少年福音工作更見興旺,短短一年多,少年聚會已有五十多位少年人。

與神同工

 正當沙田區開展進行得如火如荼之際,主亦在筲箕灣開始一個新的工作,為教會預備了筲箕灣新聚會所。在多次禱告、交通中,弟兄們感到主要在這次開展得著更多事奉的器皿,將自己擺在祭壇上。少年聚會方面,少年人雖然捨不得分開,但也樂意與神同工。昐望藉著少年聚會、組長訓練及門徒訓練,成全一批愛主事奉主的聖徒,在教會開展中合乎主用。

 經過一個多月的禱告、交通、尋求,終於在七月十一日完成了整項交易,樓價連裝修工程預計約需500萬,現正進行招標及承建工程。為著前面開展,我們需要有以下配合:

 1.同心合意禱告:銅鑼灣區弟兄姊妹從七月份開始,人人建立守望禱告小組,不論時間、環境、次數,為著前面開展多方禱告、祈求。

 2.全體配搭事奉:教會的開展需要有更多事奉的器皿被興起。為了解弟兄姊妹在服事上的意願及需要,銅鑼灣區在七月份發出問卷,好了解弟兄姊妹最新情況,及邀請聖徒們加入服事行列。

 3.同心獻上財物:獻上自己,固然是神所喜悅的;財物上的奉獻,也是不可缺少。願全體聖徒在這恩典上有分,甘心樂意擺上財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