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65期家訊(2002年12月22日)

2002
十二月

十二月
22

 二○○一年四月二十日,教會購置沙田聚會所;二○○二年四月廿一日,舉行開展預備聚會;五月廿九日,開始第一次禱告聚會;七月十四日,第一次主日聚會;八月廿四日,第一次福音聚會…感謝神將沙田聚會所賜給教會,同時將開展的託付賜給我們,讓教會在沙田區作他榮耀的見證。

 自本年七月教會購置筲箕灣聚會所,至十月十三日開始第一次主日聚會,我們深覺神一直走在我們前面,他一直按著自己的旨意引領教會。我們好像作夢的人,神所作的實在超過我們所求所想。弟兄姊妺也學習了功課:在教會開展的工作上,不是靠人的才幹,也不是靠人的努力,乃是必須倚靠、仰望我們的神。

 這段日子,主藉著使徒行傳,讓我們看見教會開展實實在在是聖靈的工作,也讓我們認識聖靈的工作常是隨著聖徒的禱告。禱告多,聖靈的工作就多;禱告少,聖靈的工作也少。因此,在筲箕灣開展之先,聖徒們都學習同心合意禱告,無論聚會、小組、兩三小子以至個人,都為筲箕灣開展懇切禱告。弟兄們亦題醒服事者,在一切服事或交通之先必須有禱告。主的祝福十分明顯,包括以下幾方面:

同心禱告 各盡其職

 筲箕灣聚會所正式啟用當日,招待、膳食、兒童、音響、司琴等各項服事者,都主動同心禱告。有的圍圈,有的站立,會場各處充滿禱告聲音。往後每次主日聚會,聖徒們都準時到達會場,服事的肢體更提前半小時抵達,一同禱告。

 筲箕灣區主日聚會人數約170人,服事需求大增,兄姊們盡功用的機會也多。不少已往沒有服事的弟兄姊妺,現在都加入了服事行列,並一同過教會生活。

和諧配搭 彼此相顧

 現時有五位弟兄一同肩負全區的擔子,配搭十分和諧,彼此各盡功用,有為神說話的,有照顧人的,也有管理事務的。大家共負一軛,輕省甜美。

 神興起一些姊妺為有需要的肢體代禱,自筲箕灣聚會所啟用後,便開始了姊妺小組,不少肢體因這小組得著照顧和扶持,一些有精神壓力的姊妺得到醫治;更可喜的是,當中聖徒蒙神眷顧的經歷,叫人靈裡喜樂和飽足。一些得到醫治和扶持的姊妹,也開始主動照顧、探望其他有難處的姊妹,實行彼此切實的相愛。

 展望未來,我們盼望弟兄姊妺能在信心、禱告、彼此相愛等方面繼續往前。我們也求主興起更多有心志的青年人,接受建造教會的託付,愛主愛教會,叫他的榮耀得著稱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