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4期家訊(2011年9月11日)

2011
九月

九月
11

 八月十三日(週六)下午,沙田區有少年佈道會,出席人數共161人,福音朋友94位,首次決志者35位,榮耀歸神!這是沙田區第一次的分區少年佈道會,從尋求主題、內容和形式,以至與少年人一起籌備、設計、綵排和拍攝,最後佈道會當日的流程、會眾的反應…均滿了神的恩典,超過我們所想所求!

 佈道會的主題為「我有我方向」,負擔是讓少年人反思人生的方向,將永生的道路指示給他們。感謝主賜給我們很多意念,佈道會內容豐富,包括詩歌、話劇、遊戲、見證、短片和信息,主也感動許多少年人一起參與籌備工作。更感恩的是,少年人同心為著佈道會迫切禱告,踴躍邀請人赴會。

 求主保守所有決志者,叫他們的信心堅定不移,渴慕參加聚會;還未信主的,求主繼續吸引,讓他們揀選正確的道路。為著本區的少年人,求主繼續作工,使他們成為合用的器皿。在週二晚的禱告聚會裡,部分參與佈道會服事的少年人分享蒙恩見證:

主聽禱告 恩典充足

 *今次佈道會很吸引,會場佈置十分用心,這是眾多少年人努力服事的結果。我負責講見證,卻感到預備不足,憂心忡忡,於是和弟兄姊妹多禱告,將一切交託主。當日講見證時,初時有些怯場,但靠著主漸漸覺得安穩,能夠講述清楚,感謝主的保守。(輝)

 *我首次參與佈道會服事,有分在影片中演出,過程中碰到很多困難,例如找不到合適的拍攝場地。經過大家禱告之後,終能找到場地,影片也能順利拍攝,感謝主的充足預備。(芝)

 *我負責道具組的工作,但我沒有藝術天分,不單做不出合用的道具,有時更弄壞了別人的道具。然而,弟兄姊妹十分包容我,我也在服事中學到順服的功課。我邀請了許多朋友參加佈道會,但日子越來越近,就有越來越多人說不能赴會,令我非常焦急,只好切切地禱告。感謝主,最後朋友們都來了,並且決志了。(正)

同心配搭 為主得人

 *我在宣傳和道具組服事,但我不喜歡執拾東西,所以起初有點不情願。禱告之後,我學習順服主,也學習與弟兄姊妹配搭服事。在服事的過程中,我與其他原本不熟悉的肢體,能夠彼此認識,大家都很喜樂,感謝主!( 惠)

 *我在影片中飾演主角,初時面對不少困難,一直害怕自己做得不好,弟兄姊妹卻不斷鼓勵我。記得在聖經班裡,主題醒我要為他擺上,於是決定努力服事,全情投入。影片播出後,觀眾反應良好,感謝主藉著影片來感動人。( 希)

 *我在影片中扮演某個角色,拍攝過程雖然很辛苦,卻令人回味無窮。大家都沒有演戲經驗,過程中難免忙亂,但因著禱告,很多環節都能順利進行。雖然天氣炎熱,但沒有一人埋怨,大家互相幫助,既團結又喜樂,最後順利完成拍攝,感謝讚美主!( 博)

成就大事 榮耀歸主

 *這次佈道會令我印象難忘,大家都熱心地傳福音,不斷打電話邀請人赴會。在服事中我經歷了主的帶領,每次綵排都是不順利,實在害怕佈道會當天出現問題,因此每日都與弟兄姊妹禱告。奇妙的是,正式演出時竟然一切順利,感謝主聽了禱告並成就大事。( 義)

 *我負責講信息,當開始呼召時,無人站起,我內心便呼求主。再次呼召時,很快就有少年人起來決志,並且人數越來越多,讚美主的作為!在佈道會前夕的禱告聚會中,我們求主興起更多少年人服事,結果許多少年人不辭勞苦地同心擺上。我們還禱告要為福音朋友擺設一百張椅子,並且要座無虛席,結果主為我們超額成就了,榮耀歸主!( 傑)

 *當有弟兄向主祈求有一百人參加佈道會,我的信心不足,擔心不能成就,於是不斷向主禱告呼求。最感動我的是,少年人竟然自發到街上派發福音單張,大家為著福音齊心努力。主果然行了神蹟奇事,吸引多人出席,見證神的應許必然兌現:「你要大大張口,我就給你充滿。」(詩八十一10)(怡)

 *這次佈道會讓我經歷了信心的功課。我們為佈道會拍攝了宣傳片,又在社交網站呼籲人出席,但表示參加的人不多。我們只好常常禱告,憑信仰望主,一點不疑惑。感謝主使佈道會大有果效,參加人數超過我們所求所想。這只是工作的開端,盼望得救的少年人繼續聚會,在教會中成長。(悅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