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3期家訊(1986年12月28日)

蒙恩見證

台北訓練

1986
十二月

十二月
28

  …此次訓練參加者心單純、靈火熱,要福音化、真理化、教會化全台灣並全地。

  要福音化全地,主必須在四件事上有突破:同心合意、家、真理教育和產生全時間服事的人。

  我們在此地開始叩門,將福音送到人的家中,叫人得救、受浸,得著人的家。先得著家長,然後在他家中有聚會,在家中教導真理,認識教會。

  …主今天需要人與祂配合,求主叫我們都隨祂向前去。

-受訓者汪鴻煊

 

  …此次訓練,一面救我脫離世界的誘惑、肉體的放縱和己意的顯揚;積極一面叫我認識主今天的恢復和行動,能夠言行一致,身體力行。

  我看見的頭一件重要的事,就是今天人人都要往外去接觸人,不再是單把人拉來聚會,而是憑信心、多禱告,多被主對付乾淨,好讓聖靈充滿,藉我們的生活工作分賜生命。

  關於此地的國際性全時間訓練,凡年齡二十至四十歲,大專畢業(包括一年或二年商科、專科的)只要有心願,都可以來參加訓練,因為神不僅要得著一班平安度日的老百姓,更要一隊受過訓練的軍隊,為祂爭戰…當人答應祂的呼召,祂會除去一切的障礙(其實最攔阻我們答應神呼召的是我們自己)。若肯忠誠跟隨主,禍福都不問,生死亦不顧,主才能有路。

-殷素鳳在台北

 

  最近往台灣一行,其間隨當地全時間訓練的兄姊叩門,當晚就浸了一個人,聖靈實在是走在我們前面,預備了人的心。當地的家聚集和香港一樣,都是實行生、養、教,氣氛和諧溫馨,內容充實。此行又遇上國際展示大會。展示會當日,台灣眾教會早上在中華體育館內以攤位形式,紛紛展示他們各項行動的成果:家聚集的收成和全時間叩門的收穫-兩個多月內浸了五千人。來自全球五大洲的眾教會亦有派出代表,見證主在全地所帶領的都在一個職事及水流裡。

  當晚在體育館內的特會,參加人數約有一萬四千人,其中有三千人是新受浸。此次大會的目的為著讓初蒙恩的兄姊能對教會有概括的認識。特會中介紹恢復版聖經,真理課程教育,全時間訓練的產生-為著教會的需要,挨家挨戶叩門和家聚集的實行。當晚我印象最深的有兩個見證。一是一個弟兄得救後開始得著他的全家、親戚、朋友,從叩門起到得著一大群親友,共有一百多人,都在家裡實行生、養、教。其二為全時間訓練的一位弟兄,在兩個多月內叩門傳講神的經綸,共浸了一百二十多人。

  主在台灣作的是快事,走的是新人的新路,而香港也在這個職事及水流裡。還記得早一段日子在香港的特會裡,兄姊們不少已經產生了全時間為主的心,願我們都成為新約的執事,過一個有靈、有話、有禱告、無罪的生活,如此全心全意跟隨教會的帶領,每日讀經一章、禱告一刻,實行真理課程。只要主得著對的器皿,就能作對的事,走又新又快的路。

-新蒲崗區一位青年姊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