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59期家訊(2010年9月12日)

2010
九月

九月
12

 今年大專迎新營的主題是「只此一家」,說出教會是神的家,並且在全地只有這一個家,我們都是神家裡的人。四天三夜的迎新營,實在有無盡的感恩。入營前天氣預告會下雨,而許多活動都是在室外舉行的。感謝主,無論是早操、集體遊戲或沙灘活動,主的預備都是應時的。

 有一次我們做早操時天氣正常,剛做完後就下起大雨來。又有一次因天氣不穩定,我們幾乎到最後一刻才決定到沙灘去。起初還是帶著微小的信心出去,結果整晚連一滴雨也沒有,大家在沙灘上盡情分享。

 神誠然祝福了營會中所有的時段,在詩歌敬拜的環節,神的靈充滿每一位,弟兄姊妹都敞開心靈,全人投入敬拜神。有畢業班聖徒特地入營來交通,他們用話劇和見證表達在大專階段,與聖徒相交的生活,成長中的掙扎,性格的操練,以及如何被聖徒的關心所感動而住在神的殿中。我們都深深地被觸動和激勵,以至許多人立志不會離開神的家,要一直在這家中成長。他們還送給每一位弟兄姊妹一條紙鑰匙為信物,寓意每一位都是家中的成員,要在家中長大和成熟,一同愛護這個家,延續主的見證。求主保守所有大專聖徒都立定心志,在新學年恆久靠主,過教會生活,竭力保守靈裡的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