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45期家訊(2014年2月16日)

2014
二月

二月
16

新春佈道會相片

 六場佈道會,334位親友歸向神,其中215位是一生中首次決志,23位是內地旅客。請為他們的信心代禱!

 每逢農曆新年,占卜問卦、祈福轉運、膜拜偶像等迷信之風,全城盛行,各媒體大肆宣傳生肖運程,市民大眾無不盼望新年行好運。聖徒卻從世俗中分別出來,延續使徒行傳的見證,領受主的大使命,作主的見證人,搶救靈魂,宣告得著耶穌基督才有真福氣、真盼望!

同心合意 興旺福音

 「耶和華的膀臂阿,興起!興起!」(賽五十一9)

 這是二○一四年,聖靈行在前頭。

 早於一月下旬,教會舉辦大專佈道會,90多位福音朋友出席,記名46人。之前大專聖徒三週內走訪七間院校作校園佈道,有即場決志的,也有留下聯絡電話的,感謝主!

 一月亦有集合受浸聚會,百多果子呈獻給神,人心火熱。有一分區在受浸聚會後,聖徒聚在某弟兄家中,一同見證主恩,擁擠著90人,更有四五位福音朋友即場決志信主…

 各區聖徒被主愛激勵,捨己忘身,有多位病重肢體分別在病房見證救主,有人領了三個病友歸主。有夫婦因兒子留院多時,前後帶領了十五六位病者和家人信主…

 年初二,有姊妹年老中風的母親,在家中接受浸禮,全家族共聚見證,三十年努力終有收成。眾聖徒為福音費財費力,有人請朋友上茶樓,飯後同來聚會。又有聖徒在主日聚會後,來到大街小巷,花兩小時向途人派發專訊…

歡呼收割 喜樂泉湧

 「耶和華救贖的民必歸回,歌唱來到錫安;永樂必歸到他們的頭上。他們必得著歡喜快樂,憂愁歎息盡都逃避。」(賽五十一11)

 雲若滿了雨,就必傾倒在地上(傳十一3)。初三、初四陽光普照,主賜下怡人天氣,首場佈道會入場人數突破2100人,為近年之冠。眾聖徒參加了上午的主日聚會,繼續出席下午的佈道會;是日座無虛席,詩歌組活潑清新。

 信息首日宣講「耶穌是主」:他是創造主、救贖主、復活升天至高的主、萬人的救主、審判萬人的主,而得著主的祕訣就在羅馬書十章9節:「你若口裡認耶穌為主,心裡信神叫他從死裡復活,就必得救。」翌日講「真正的滿足」,宣告耶穌是活水,是被造人類真正的滿足。

 初十同步四場佈道會,分別在葵涌、尖沙嘴、元朗、太古四區舉行,講「原來愛可永久」、「人生的詩章」、「照亮世界的真光」、「回到父懷抱」。神樂意施恩,每到呼召時刻,千人齊心,有夫婦、青年、長者、來自北美及中國內地的朋友…同赴台前,喜樂泉湧!

愛可永久 到主跟前

 今年新春佈道會有兩首新詩歌:「原來愛」、「到你跟前」,旋律優美,歌詞發人深省,感動了每一位福音朋友。「原來愛可永久!人生可有永活盼望!原來愛可永久!人生可找到真拯救!」主的大愛永久不變,人只要說:「盡我心靈,接你生命,我願意。」即可得著新生命、新希望!

 「讓我有最美恩典,將你大愛向我彰顯,牽引著我到你跟前,讓我愛著你到永遠!」最美的恩典已臨到每一位決志者,願主不但得著悔改的罪人,也得著愛他到永遠的人!一位在職男士參加了初十的佈道會,沒有即場決志,回到家中,聖靈繼續作工,感動他填寫回應條,寄回總執事室,成為最後一位回家的浪子!

 今年信主者,有人在執拾東西時,發現去年的福音單張,因此受感動而來。有人聽了多年福音仍未決志,今次決心歸向神。有姊妹於餐廳讀經,身旁的長者好奇問起信仰,遂邀請赴會,長者更作出首次決志!還有人看到海報、橫額、專訊而前來,有離開主幾十年的信徒,重返神家…

 神既施恩,全教會當起來餵養主羊(約廿一),正如上主日有年長弟兄以約翰福音廿一章在講台題醒:柴米油鹽,常使我們忘卻天職,卻無所獲;飽歷失望,才醒悟主是供應源頭。然而直到如今,主仍沒丟棄我們。故此勿辜負主所託付,因愛,當餵養小羊(lamb)、牧養主羊(sheep),餵養各種瘦弱小羊和老羊。

 事奉主最重要的條件就是愛,惟主大恩,不忘不棄,使我們能再續前程,為羊捨命到底!在我們歡唱福音凱歌、頌讚神大行奇事之際,讓我們以耐心和愛心,繼續承擔傳福音、餵小羊這兩大使命,直到耶穌基督顯現的日子!

「…惟有我的救恩永遠長存;我的公義也不廢掉。」(賽五十一6)

福音慕道班

 各區慕道班於二月廿三日(主日)上午十一時開課,請邀約初信者及福音朋友參加,認識救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