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5期家訊(2019年11月)

2019
十一月

十一月
9

去年的颱風令教會聚會受影響,想不到今年香港的政治風暴影響更甚。在末世危險的日子,世人慌慌不定,我們是否要馬上做些特別的事情,來面對這個動盪的時代?聖經的教訓又是甚麼?

原來當萬物結局近了,我們要謹慎自守(彼前四7)。患難會搖動我們,以致心情躁動起來,讀經也失味道,聚會也不能投入。然而,父神在敵人的面前為我們擺設筵席,因為祂不要我們慌張,乃要我們享恩如恆。就讓我們珍惜每次主日聚會,不要因循隨便,要享受主的同在。祂會堅固我們,使我們歸回安息。

最要緊的,是彼此切實相愛(彼前四8)。撒但在末世挑起很多仇恨,然而我們若彼此相愛,這是何等美好、叫世人羨慕的見證。八月底的福音聚會,當日大雨滂沱,參加的福音朋友、決志人數豈不是不減反增嗎?可見在動盪之時,正是傳福音為主得人的黃金機會。

最後要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(彼前四10),盡心事奉。行善千萬不可喪志,看不到不等於沒有果效,我們在主裡面的勞苦不是徒然的。

教會作為主要來迎娶的新婦,最大的危機是偏離異象,不忠變質。就讓我們站立得穩,忠於主的託付,持守祂的道,不棄絕祂的名,等候我們救主的再來。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