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63期家訊(2019年9月)

2019
九月

九月
7

初中(中一至中二)成長營主題是D-Day (即Decision Day),透過亞伯拉罕和羅得兩個人物,讓入營的少年人作出生命的揀選:兩人同出於吾珥,卻有截然不同的人生—一人是聖經中著名的信心之父,另一人卻是失敗的義人。少年人要揀選像亞伯拉罕對世界的絕對分別,還是像羅得漸漸挪移離開神?


主藉著營會中的活動、詩歌和信息,提醒及光照少年人。相比亞伯拉罕面對所多瑪王所代表的世界,那種「一根線、一條鞋帶」也不要拿取的「絕對」,少年人卻是像羅得一樣過著漸漸挪移到所多瑪城般的愛世界生活。「人若愛世界,愛父的心就不在他裡面了。」(約壹二15)少年人為自己的情況,向主悔改。

聖靈進一步鼓勵少年人要像亞伯拉罕一樣,過著以神為中心、合神心意的人生。感謝神!許多少年人都願意奉獻一生,並將自己所愛(如興趣、讀書)具體奉獻。最後,少年人都立志要過穩定讀經的生活,因惟有主的話是大有能力,能夠戰勝仇敵,也能給我們力量過祂所喜悅的人生。

「曾被你愛不息勉勵,那天將心獻給你,年和月老去,愛念無減褪。」(詩歌《心聲》)這是少年人向主的心願。求主記念他們的心,並在晝夜眷念扶持,讓他們一生愛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