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59期家訊(2014年9月7日)

2014
九月

九月
7

 去年各分區為著教會開展、覓得新聚會所恆切禱告,每次弟兄在主日分享荃葵開展的迫切性和困難,我都感受到聖靈急切的催促,甚至是嚴厲的責備。我知道自己必須開始參加週二晚的禱告聚會,不能再令聖靈憂傷,不能再對主冷漠。在禱告聚會中,我深深體會基督是元首,弟兄姊妹同作他一個身體的見證。感謝主垂聽各人的禱告,動了善工,賜下比教會所求更大面積的葵涌聚會所,叫我經歷主的真實和禱告的威力!

 新聚會所安頓後,需要更多服事人手,所以我求主接納我微小一份的擺上。主回應了我的心願,叫弟兄安排我在慕道班服事。本應滿心歡喜的我,隨即滿心顧慮,因我需要經常到台灣及上海出差,未必每週都能服事。當我感覺不安,主立即給我話語:「你們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這些東西都要加給你們了。」(太六33)我就知道主必會為我解決問題。

 主果然為我行了奇事:由於台灣分公司架構重組,我部門的財務總經理被調配到當地,因此毋須再往台灣出差,而這樣跨區及跨部門的安排,是公司前所未有的。當我仍在驚歎主的作為,新任的上司因控制成本,連我往上海公幹也免卻了。當時慕道班還未開課,主已調動萬有使我能安心服事,如經上說:「我們曉得萬事都互相效力,叫愛神的人得益處,就是按他旨意被召的人。」(羅八28)榮耀歸神!(鳳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