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46期家訊(2002年3月31日)

2002
三月

三月
24

 過去數月,因著工作的轉換而暫停少年服事。這份新的工作,無論在性質或環境上都很適合自己,令我得到很大的滿足感,可惜的是週六下午也要上班。因此,在那段日子內心一直感到不安,不停地反問自己是否選擇錯誤,不應轉工而繼續服事才對?我持續向主禱告尋求,求神為我開一條出路,不論是安排另一份工作或是改變我的上班時間。

 禱告之後,內心得到一個肯定的答案,就是無論如何都要回到少年聚會。適逢與上司商討續約之事,神叫我勇敢地題出週六下午不能上班的要求,很奇妙他竟然輕易的允准了,感謝神,我不需要作最壞的打算—辭工。更奇妙的是在這個時候一位同事因要進修而辭職,上司便推薦我擔任那同事的職位,使我高興不已,因為那職位不用在週六下午上班的。實在感謝讚美主,因為他的意念高過我們的意念,只要先求他的國和他的義,所用的東西都要加給我們了。

顯明神的大能

 回到少年服事後,首先將榮耀歸給神,因為我看到許多少年人有很大的改變,他們比以前更愛主,更熱心追求主,生命明顯的長大了。我深信在暑假的追求和特會中,神的確陶造了他們。

 一個人能夠有改變,並不是因著人的話語,更不是人的功勞,這顯明是神的大能,所以我一直覺得不是自己要給少年人甚麼,乃是與他們一同追求、一起成長。在與少年人的交通中,我同樣得著許多幫助、激勵和喜樂。我巴望每一位弟兄姊妹都同樣珍惜、寶愛每次聚會,願神祝福每一位少年人。 (胡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