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2期家訊(2011年8月14日)

2011
八月

八月
14

 新蒲崗:為著挑旺本區青年聖徒傳福音的負擔,八月份一連四個週六下午,青年聚會的內容以傳福音為主,包括三次福音專題聚會及一次福音外遊活動。求主興起傳福音的人,宣揚救恩,為主作見證。

 元朗:八月二十日(週六)下午六時,本區將舉辦一個名為「合家歡聚」的活動,內容包括:愛筵、詩歌、福音電影、分享等,歡迎聖徒帶同親友一起出席,同享主的豐盛恩典。

 荃灣:自七月開始,本區租用昌禧大廈2字樓部分單位,供主日真理課程之用,讓更多弟兄姊妹可以在主日上午一同追求真理,得著造就。求主繼續施恩祝福,使生命和人數不斷加增。

 銅鑼灣:由七月二日至九月廿四日,本區舉辦一個名為「生命樹苗計劃」的活動,藉此吸引更多家長和兒童來到教會中,並建立穩定的聚會。此活動於週六下午舉行,對象是幼稚園至小四的兒童。聚會除了唱詩歌和講聖經故事外,還有各樣的興趣班,包括:烹飪、英語話劇、創意手工、圖象記憶法等等。

 自「生命樹苗計劃」開始以來,兒童聚會的人數大幅上升,平均有四十多名兒童,比已往超出三十多人。此外,家長亦是我們接觸的對象。在第一次的家長座談會中,有聖徒分享教養子女之道,藉此向許多未信的家長傳福音,會後更有五位家長表示信主。求主繼續祝福他的工作,讓家長和兒童一同蒙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