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69期家訊(2007年2月11日)

2007
二月

二月
11

 一月廿六日,教會於荃灣聚會所舉行了大專佈道會,主題為「擁抱愛Life Concert」。當晚出席人數達220人,福音朋友共90多位,其中 9位決志信主,榮耀歸神!是次大專佈道會除了高舉主名,傳揚福音,還有一個負擔是讓大專兄姊建立傳福音的生活,使福音得以廣傳。因此,除了為著佈道會事項有預備和綵排外,籌備的聖徒更是著重傳福音,立志操練天天派福音單張,並多向人講述得救見證。大專的聖徒到各間院校佈道,為主作見證。在佈道會前一週的大專聚會,兄姊們同心禱告,多位肢體更向主立志,要把福音傳給班內每位同學,深信神必垂聽此心願。

 當晚佈道會的形式以詩歌為主,並有三位大專肢體為主作見證。由十多位兄姊組成的詩歌組,全晚共獻唱了五首詩歌,頭兩首是「盡心盡性讚美他」和「天天歌唱」。詩歌組以輕鬆活潑的方式敬拜神,會眾都十分投入。之後唱詩歌「全新的你」,一位肢體見證他信主前內心空虛,生活封閉,直至碰見主,頓覺尋得活水泉源,人生有了目標和方向。接著,兩位肢體以詩歌「原諒」引出她們深刻的經歷—主耶穌捨己的愛消除她們自小與父母的隔膜和積怨,更讓她們重拾對父母的愛。最後,詩歌「耶穌我主」讓人認識這位叫人生命改變的神。信息時段,弟兄作總結:人因著罪,令愛變得有瑕疵,惟有主耶穌的愛能改變人,叫人得生命。感謝主先來愛人,叫人能擁抱神的愛,盼望決志者都愛主,一生跟從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