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82期家訊(2011年8月14日)

2011
八月

八月
14

 二○一一年七月最後一天,世界殯儀館擠著一千四百多位聖徒,一同送別丘文龍弟兄。

 兩位曾受文龍幫助、與他緊密配搭的弟兄,追述文龍生平:關顧聖徒,成全年幼,廣傳福音。他特別寶貴聖經,時刻攜帶閱讀,常為軟弱者代禱,特別是神藉他顯出對青少年人的憐愛和負擔…一切一切,十五年來他事奉的黃金歲月,台前幕後,點點滴滴,重溫在每一位送別者的心頭,相信也都記在神的冊子上。

 信息講「有標竿的人生」,以福音和救恩,安慰家屬,期望同得永生,有日團圓,並且勉勵教會全群,人一生年日不在長短與功業,乃在神前蒙拯救、蒙呼召、蒙記念!

 弟兄的離去,震撼了近三千位聖徒的內心,一群一群的年輕人,看見佳美的腳蹤、生命的短暫、事奉的價值,新一代也在淚水中立願奉獻,一生給主,甚至有人許願走上全職服事之路,接弟兄的棒。

 有聖徒反省人生的目標:怎樣才算真正活過?是否預備好隨時迎見永生神?我們大半生的勞苦,是空跑?是徒勞?還是結滿仁義的果子?

 還有好些人懊悔醒悟,平日未有珍惜眼前一切,沒有寶貴被人服事的機會,沒有盡心竭力地聆聽神藉他僕人所發的呼聲。弟兄和許多天天為我們靈魂守望勞苦的牧者、聖徒,都是神賜給教會的恩賜,是神在愛中祝福我們生命的憑藉!

彼此相愛 見證延續

 在許許多多的傷痛與心聲中,有一件事最令聖徒觸動。弟兄姊妹深切地感受到失去主內親人的難過,一人遠去,眾人淚淌,一種在基督裡合而為一的濃情,在全體聖徒中滲透瀰漫。一切一切,在生和死之間變得毫無意義,只有前面永恆的國度,並我們身邊每一位愛主的聖徒,才是那麼真實和溫暖!

 今天文龍已逍遙於更廣闊的天空,與更壯麗的詩班同聲頌揚敬拜,同他一起暢談笑語的是歷代古今聖徒,更寶貴的是他已親眼看見主的丰采…

 以利亞升天離去,目睹全程的以利沙從此望天,脫胎換骨,宏揚遺志,雙倍受感。我們也是時候收拾百感的心緒,整裝上路,同心走屬天之路,再唱上行之詩,為主而活,為人傾倒,為教會和搶救人的靈魂,再走一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