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72期家訊(2020年6月)

2020
六月

六月
13

現代女權主義興起,男性角色疲弱,我們如何真正活出照神形像所創造的男人和女人?這兩本書帶領我們回到聖經,揭示在神心意裡男人和女人的身分和意義:

《我心狂野》(Wild at Heart)
作者:艾傑奇
出版社:校園書房

不知你會否同意,今天教會裡有不少溫文有禮,不敢冒險當領袖,沉悶的「好好先生」。魯益師(C. S. Lewis)也說過:「我們對待男人,就好像閹割了一匹雄壯的戰馬。」我們在教會中找不到如保羅、大衛、尼希米等聖經中的男性英雄形像。對於弟兄,神願意我們活出祂給與我們的力量、熱情,能愛護女性的男人。本書醫治男人的傷痛(如家庭、害怕),重拾神給男人的氣概。

 

《麻雀變鳳凰》(Captivating)
作者:艾傑奇夫婦
出版社:校園書房

對於女人,書中直言女人心中三個最核心的疑問:我能展現我的美嗎?我能經歷浪漫的求愛嗎?我能在神的計劃中,成為別人不可或缺的幫助者嗎?這些都是我們在教會裡不敢討論的問題。本書從神創造女人靈的核心,探討我們如何經歷神的醫治(如家庭、性等等的傷害,女性常是情感和性的受害者)和浪漫的愛,活出女人的意義,展現神給女人的榮耀之美。

(聖徒可經分區執事室或WhatsApp 91720053訂購書籍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