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92期家訊(2022年2月)

2022
二月

二月
14

「⋯你當預備迎見你的神。」(摩四12)「親愛的弟兄阿,你們卻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,在聖靈裡禱告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,仰望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憐憫,直到永生。」(猶20-21)

末世災難頻仍,預示主快回來。今天我們該怎樣預備迎見神、迎接主回來?包括以下四方面:

第一,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。猶大書指出末世異端四起,提醒我們要在至聖的真道上造就自己。生命的成長必須建立在真道上,所以我們要每天讀聖經,裝備神的話,認識神的兒子,得以長大成人,滿有基督長成的身量,使教會成為真理的柱
石和根基。

第二,在聖靈裡禱告。我們要建立禱告生活,隨時隨地順從聖靈的感動而禱告,千萬不要消滅聖靈的感動。

第三,保守自己常在神的愛中。怎樣才能常在神的愛中、蒙祂所愛?當我們愛主、與聖徒彼此相愛、遵守主的道、傳揚福音、見證基督,就必蒙神所愛。

第四,仰望主耶穌基督的憐憫。我們實在需要主的憐憫,要一直仰望祂,直到永生。

(主日信息詳細版可於教會網頁「資源庫」中的「主日信息集」瀏覽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