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38期家訊(2017年10月29日)

2017
十月

十月
29

「在職人士為自己打拼,但目標卻定錯了。」─這是二○一七年職青佈道會的主題「Miss the Mark」所帶出的信息。佈道會於十月十四日舉行,共有230人出席,收到35張回應條,有6人決志信主。

 聚會的詩歌《明天原來還是你》和《如果有神》,讓人感受到惟有神掌管一切,並與我們同行,祂關心我們,給人溫暖的感覺。

 見證的環節中,從事銷售的李弟兄分享他信主前,為了前途,常常工作和應酬到深夜。雖然他得償所願,獲得升職加薪,但因工作的壓力,常常吸煙飲酒,對同事也暴跳如雷,不時爛醉不理會妻子,婚姻關係破裂,甚至曾打算輕生。

 另一邊廂,李弟兄的妻子本來相當苦惱,甚至打算離婚,但是後來接受了福音,於是她多次邀請丈夫到教會。李弟兄在一次教會聚會中,從詩歌《神的愛從沒變樣》認識自己就像路加福音的浪子,福音不知不覺地改變他的陋習─吸煙變為禱告,應酬變為聚會,暴躁變為溫柔。夫婦二人都見證現在的平安和喜樂、教會的生活,是金錢買不到的。

 我們也如作見證的弟兄,過於著重升職加薪,定錯了人生方向和目標。證道的弟兄開宗明義說出我們的生命被罪蠶食,帶來死亡。惟有主耶穌在十架上背負我們的罪,賜給我們永生,改變我們的生命,使我們找到真正的方向和意義。

 佈道會過後,還有五次的福音系列─「Hit the Mark」,由十月廿七日開始,隔週五晚舉行。聚會中有輕鬆的影片、討論和茶點,讓青年朋友認識信仰。

聖徒分享:

*雖然我未能邀請到舊同學參加佈道會,但主安排我陪伴一位剛畢業的女生聚會。她在佈道會中沒有決志信主,但表示會認真地認識信仰和耶穌,最後她也報名參加「Hit the Mark」系列。在聚會中我一直為她祈禱,求聖靈引導我如何跟她分享信仰。感謝主,我能與神同工,仍有五次的跟進系列,求主記念這位朋友。(瑩)

*雖然兩位舊同學都婉拒我的邀請,但感謝主,分組時和一朋友傾談,原來他是我副學士課程的師弟,於是我們很容易打開話匣子,而他更答應會儘量調動輪班工作來參加「Hit the Mark」系列。另外,有弟兄告訴我,他的朋友參加佈道會後,願意出席慕道班!感謝主,雖然兩位同學拒絕我的邀請,主卻給我兩個照顧對象。(源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