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7期家訊(2001年2月18日)

2001
二月

二月
18

  先知撒迦利亞說:「當春雨的時候,你們要向發閃電的耶和華求雨;他必為眾人降下甘霖,使田園生長菜蔬。」(亞十1)當神賜下祝福時,就應該趁時配合,好讓他降下更大的祝福。

  在新春佈道會,二百多位決志歸主,其中百多位出席了剛過去的慕道班,可見主的祝福不單停在佈道會,也繼續顯在栽培工作上。

  當主祝福教會時,但願我們沒有一個被漏掉,讓主能得著每一個人的配合。應該怎樣配合呢?至少有以下三項:

  禱告—求主保守所有的初信者信心堅固、生命長大。當中仍有人因遭家人反對或環境的限制而不能參加聚會的,求主記念並釋放他們。

  邀請—除了在佈道會中決志的之外,還要留意身邊有無福音對象,邀請他們同赴慕道班。

  聯絡—打電話關心往往叫人感到溫暖,可以在電話中和對方一起禱告。

  主的祝福是沒有限制的,但祝福的傳遞是需要藉著管道;我們的配合就是管道。願主的祝福在教會中不被攔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