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74期家訊(2011年4月17日)

2011
四月

四月
17

 二○一一年少年集合聚會,於三月廿六日(週六)下午在尖沙嘴聚會所舉行,主題為「作完全人」。信息前,我們先為日本大地震的災情祈禱,一方面願神的福音有出路,使人心歸向神;另一方面,藉此反思在主再來前,我們該如何為著主。弟兄藉著挪亞、彼得等人物,說出在當時他們如何跟從主作完全人。主不單在聖經中得著有如此心志的跟從者,在近代歷史中,神一直呼召人過聖別的生活,作完全人,就如倪柝聲、慕勒、戴德生、慕迪、司務道、馬禮遜…他們在艱難時期,為主擺上自己,飄洋過海,四處為主奔走,生命被燃燒,失喪自己,照亮別人。

 信息之後,近三百位少年人立志作今時代的完全人,願一生全然歸主、跟從主。完全人的心志不單在聚會中,也應化作生活行動。願意立志的少年人都參加「完全人追求計劃」,在四月份閱讀一本屬靈人傳記,與同伴分享,彼此挑旺。請弟兄姊妹為教會的下一代禱告,願神親自堅立他們,愛主的心不動搖,與清心的人靠禱告得勝。求主每日維持的力,與每一位少年人同在,使他們成為今時代的完全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