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14期家訊(2000年12月31日)

2000
十二月

十二月
31

  …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,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。(太四4)

  禱告是基督徒的呼吸,讀經是基督徒的食糧,二者都是生存的條件,聖經的寶貴及其功用毋容置疑。

  今天神要對我們說話,乃是根據他已說的話,所以我們必須好好地讀經,把主的話豐豐富富存在心裡,好讓神有更多機會向我們說話。

  香港教會在一九八六年已開始帶領弟兄姊妹天天讀經,直至二○○○年底為止,如果大家都按照全教會讀經進度實行,應該讀完舊約五遍,新約十五遍了。

  二○○一年即將展現眼前,盼望我們都有好的開始,過去的失敗求主赦免,主還給我們有更新的機會。從一月一日開始,立定心志重新建立讀經禱告的生活,大家都依照進度表來讀,每日一章舊約,一章新約;背經每週只背一節,這是人人都可以做到的。一年五十二週,便有五十二節,日積月累,我們便豐富了。

  但願大家能彼此勉勵、互相題醒,看重主的話。天天讀、週週背、反覆思想,我們的生活必然改觀。求主祝福他的話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