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56期家訊(2019年2月)

2019
二月

二月
17

2018年Eureka少年福音的主題是 Touch(觸摸)。

在禱告尋求時,籌委們看到現今少年人內心許多的傷痕,很少人能明白,很需要主醫治。正如近年中學生輕生的新聞未有停斷,背後的原因多與內心傷痕、家庭問題有關。

主耶穌道成肉身,在地上醫治了兩個人:患血漏的女子和大痳瘋病人。血漏女子因信「摸」了耶穌,十二年的病轉瞬間得醫治;患大痳瘋的病人,其實主只要用一句話就能治好他,但主卻「摸」他。他們兩人都是接觸了主,而認識、經歷耶穌是主!

兩天的活動相當精彩,少年人十分投入。第一天下午是「户外歷奇」,在九龍公園進行,主題是「漏」。少年人輕鬆愉快地彼此扶助完成挑戰,建立關係。第一天晚上是第一場的福音晚會,見證的姊妹說述主的偉大,把家庭和心靈破碎的她,完全治好;分享信息的弟兄以主醫治血漏女子的故事,說明主今天同樣有醫治能力。少年人在會後促膝談心,真誠傾訴家庭中的傷痕、心靈裡的困局,差不多每組都有慕道者流淚。最後在擁抱禱告中,彼此激勵。

第二天上午是理工大學歷奇,主題是「摸」,少年人較第一天更投入。下午佈道會分享到主如何醫治大痲瘋病人,弟兄在信息中提到少年人都像大痲瘋病人,在校園找不到認同,在家庭找不到接納,在生活中更因罪與神隔絕。然而主不但有能力醫治,更願意觸摸每個受傷心靈,將新生命賜給人。最後,71位新朋友中,57位決志信主,主顯明了救贖恩典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