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17期家訊(2009年1月4日)

2009
一月

一月
4

 「無限大愛極完美,叫我盡得一切福氣;救主為我罪而死,這深恩一生也緊記。」(新春佈道會詩歌「愛我這麼深」)

不忘主恩典

 感謝神,以上歌詞不單是每一位聖徒的經歷,更是每一位詩歌組成員的心聲。我們能夠一直為主付上時間和精神,藉著詩歌來服事神、服事教會,不是由於我們擅長唱歌,而是如詩歌所說:「我盡得一切福氣」,所以巴望藉著一點服事,讓未信主的親友也可同得這福氣。

 我們能夠一直同心合意為著福音,是因救主為我們的罪而死的深恩,叫我們一生也緊記。我們來自不同的背景,有學生、職青、主婦…各有自己的擔子,如學業、工作、家庭…但一想到主的深恩,便叫我們不敢鬆懈。若非主為我們捨身流血,我們都要滅亡,莫想能為主付出一點點!正是這深恩,叫我們能為主歌唱。在人看來,我們好像失去了許多時間,但若果我們的一點服事,能叫一人回轉悔改歸神,就叫我們喜樂不已!

說不盡的恩典

 今年的佈道會詩歌製作,同樣有主的恩典。詩歌光碟能夠在去年十一月底送到聖徒手上,實在是主的保守。光碟的製作比原先少了一週的時間,但主有說不盡的恩典,不但加我恩力,賜我夠用的精神,並且保守錄音室的技術員和器材運作正常,結果只需八天便完成後期製作,榮耀歸神!求主使用詩歌光碟,叫人聽見後,生發渴慕尋求主的心。

 在這兩年間,主加強了詩歌組的配搭,由原先十位成員,增加至十六位兄姊一同服事。原有的十位成員已一同配搭多年,深感仍有所缺,所以一直向主禱告,求主興起有心志的新一代起來服事。感謝主垂聽禱告,感動六位青年聖徒加入詩歌組,深信主必定繼續施恩,引領我們同心服事,叫福音得以廣傳,主的名得著高舉。求主祝福新春佈道會,讓我們同心合意,興旺福音。(恩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