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42期家訊(1991年1月27日)

1991
一月

一月
27

  我一得救後,非常火熱,一直向人說主的愛情。一次舊同事來信,希望與我結拜為兄弟。

  我禱告主。我信主,他未信,如何作兄弟?

  主說:帶他得救就成兄弟。

  一天晚上,教會傳福音,我下午便被聖靈感動去找他。他說晚上要加班。我帶著主的權柄,叫他請假。

  他在晚上聽到詩篇卅九篇,當時得救。

  「世人行動實係幻影,他們忙亂,真是枉然;積蓄財寶,不知將來有誰收取。主阿,如今我等甚麼呢?我的指望在乎你!」

  他得著的喜樂是那麼大,好像神要從他身上走出來一樣。散會時,他走在尖沙嘴聚會所樓下,緊緊拉著我的手,說:「為甚麼?為甚麼我變成這樣的喜樂!你在這裡等我阿,我要跑回家中,告訴我的家人。」

  我在街上等候他有半小時。那個晚上,我無法入睡,心情激動,眼見這個兄弟變得比我更快樂,感謝主!只要凡事求問祂,祂必將得救的人加給我們。

  此後多年,他得救的經過,仍然成為我的鼓舞。每次想到他,我福音的靈就不能熄戚。我們所結的果子,實在會成為今生的賞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