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44期家訊(1987年5月31日)

1987
五月

五月
31

  由於雙親經常出外,我變得孤獨,情緒欠佳,忍無可忍時便大發脾氣,有一次更好像瘋了一般。

  我跟祖母拜過黃大仙,可是一點也沒有快樂,反而常常以淚洗面。

  我在尋求真理的路上,曾遇過「耶和華見證人」,但心中並不稀罕他們所說「永無止境的快樂」。以後我便自封為無神論者。

  去年遷居,生活上遇到挫折,情緒極其低落,同住的一位朋友帶我去佈道會。那時我覺得內容荒謬,後來我甚至在學校也和老師辯駁,推崇進化論,否認創造的神。一次老師說:假若這裡有些手錶零件,堆在一起,要多久才有「機緣巧合」成為手錶?

  我開始動搖了。

  會考之前,路過學生中心,看見是教會辦的,心想:不!

  以後還是去了,因為地方好,適合溫習功課。其後在那裡讀到一本書,說一個人如何藉禱告而戒毒。我的心又動了。

  聖靈不放過我,不住感動我,有一次在學生中心我找了一個人來,問道:你是甚麼教的?她竟說:「我們不是甚麼教,只是信主耶穌的一群。」

  我的天!如此答案。之後不久又有人來抓住我禱告,事已至此,跟著禱告罷。一句一句,我像進入了一個很深的境界,不懂如何形容,心中十分感動。

  得救後,遇上不如意的事,就在上天后廟道的五十多級石級時拚命呼求主名。當踏上最後一級時,本要爆炸的悶氣烟消雲散了!現在連我最憎恨的親戚我也想他們信主了。妹妹也奇怪地問我說:你有沒有弄錯?

-這位少年人現已開始參加晨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