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4期家訊(2008年2月3日)

2008
二月

二月
3

 一月廿五日晚上七時半,教會於尖沙嘴聚會所舉行了大專佈道會,主題為「不一樣的明天」;當晚共有188人出席,其中福音朋友共 70位。為著佈道會,弟兄姊妹都同心禱告,廣邀福音朋友赴會。聚會首先以一首節奏輕快的詩歌「天天歌唱」揭開序幕,眾人均投入唱詩。接著,弟兄姊妹以「尋著你的那天」這首詩歌,來喚起福音朋友對生命價值的反思。

 之後,我們播放一齣福音見證影片,講述一位弟兄怎樣靠著主的恩典,克服先天性心臟病的缺陷,而活出了二十八年短暫卻是豐盛的人生。在場人士均被那位弟兄的生命見證所激勵,發現生命要活得豐盛的祕訣,就是相信主耶穌,並且天天為主而活。講道時段,弟兄以傳道書三章11節:「神造萬物,各按其時成為美好,又將永生安置在世人心裡。然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,人不能參透。」說出我們的心只有神才能滿足,惟有讓神參與在其中的生命,才是最豐盛和最有價值的。最後,弟兄以詩歌「他等待你」來呼召,告訴福音朋友主耶穌此刻正等待他們打開自己的心,把主接進去,好使他們能與主一起經歷豐盛的人生。

 神實在聽了我們的禱告,當晚共有27位朋友決志信主,表示願意繼續接觸福音的則有17位。感謝神在大專學生中動了善工,願他親自成全這工,好得著一班愛他、事奉他的貴重器皿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