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5期家訊(1988年3月20日)

1988
三月

三月
20

  「家訊」刊行至今,已超過六十期。編輯組於此重申這份雙週刊的目的,是為教會中近二千聖徒(經常聚集者一千四百人),可以得知聖靈每週在教會中的行動。

  神的旨意是獨一的,聖靈的工作卻是廣大的、多元的,在外邦也有工作。個人限於時空,往往未能知曉全局,未能配合聖靈在各方面的需要。
  
我們服事基督和教會,一面要忠心於神所交付我們手中特定的工作;另一面也該保持與眾聖徒緊密的交通,擴大愛心和關心;在代禱上、行動上以至財物上與主配合,作神百般恩賜的好管家。

  再者,部分聖徒由於出外、疾病、工作…等種種原因,未能參加教會性的聚集,「家訊」就成為他們與肢體交通的橋樑。

  編輯組礙於人手不足,加上篇幅所限,雖盡所能,每期亦難免掛一漏萬,謹此提醒弟兄姊妹,盡可能把教會中各區、個人、團體的真實情況,屬靈經歷反映,對肢體蒙福的事,我們能知所效法,不足的亦知所儆醒,互勉更新。

  郵件可寄來尖沙咀天文台道五號香港教會「家訊編輯組」收,並請註明姓名及聯絡電話。刊出時一般不列弟兄姊妹的姓名。若有肢體不便執筆,亦可於辦公時間來電總執事室口述見聞。電話如下:3-695106來稿將由編輯組審閱,以決定是否刊登。由於篇幅有限,我們將酌情刊出部分或全部資料,如不願意刪節者,請於來件中註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