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48期家訊(2010年4月11日)

2010
四月

四月
11

 一年一度的少年集合聚會,於三月廿七日(週六)下午在尖沙嘴聚會所舉行。今年集合聚會的主題是「一家人」,盼望少年人藉此認識教會聚會的寶貴,而非一週一次或一年一次的「例常」聚集。

 聚會先由一首敬拜詩「全地當來向主歌唱」開始,接著就是主題詩歌「我們成為一家人」。除了有少年人和服事兄姊獻唱,還加插了一些遊戲,眾人都十分投入。

投身教會

 詩歌之後是信息時段,少年人從神的話中看見教會是甚麼。教會不是建築物,而是一班從世界被呼召出來的人。他們聚在一起,同來經歷神深厚的恩典。

 初期教會生活的特點,就是信徒喜歡一同聚集。藉著教會的聚集,神就得著居所,能夠安家在其中,聖徒亦在此一同成長、彼此建立,對付陰間黑暗的權勢,在世人面前顯出美好的見證。

 信息之後,每位少年人需填寫問卷以及立志表,讓他們認識自己對教會的投入程度,因而蒙光照,在主面前立志,看重每個聚會,投入教會生活。有少年人立志堅持要聚會,即使要考公開試,也不停止聚會;又有少年人立志尋找久不聚會的肢體,帶領他們回到神的家中。

一同追求

 最後的環節是推介少年暑期活動,勉勵少年人要珍惜與眾聖徒一同追求、一同認識主的機會,積極參與各項暑期活動。請弟兄姊妹為少年人禱告,但願他們藉著追求主的話,認識教會的寶貴,積極投入教會生活,樂意為著教會奉獻自己。

 「…這家就是永生神的教會,真理的柱石和根基。」 (提前三15)願神在教會中,並在基督耶穌裡,得著榮耀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