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2期家訊(1988年6月26日)

「這福音本是神的大能」

──記黃宜洲會考預科福音營(六月十一至十三日) 人數一百人

1988
六月

六月
26

是次一百人的福音營,三分一是初信者,三分一是福音朋友,離營時有十多位是在這幾天決志信主的。其中有一位男同學於頭一晚會後信主。交談之下,原來他家人曾經住院,期間病房內一位患嚴重病的弟兄(不久前離世)向他和他家人傳福音,結果他母親、弟弟都信主。這位同學心中已有了一福音的種子,弟兄留下給他的見證非常美好,因此在今次營內稍微勸他,就得救了。

這是一粒麥子落在地裡,便結出許多子粒來。

是次福音營由於初信者很多,因此兄姊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小羊身上,未信的朋友反而有點被疏忽的情況。不過幾天生活,對初信者是極好的造就,信心得著了鞏固。雖然每一晚都有呼召,但壓力不大,該信的都信了,餘下的人也留下良好的印象,撒下了種子。

弟兄們在事後檢討一番,發覺現時的少年聚會,一般得救的比例很高,有時一次呼召就有十幾二十人決志,而歷年福音營,每年得救人數也約在十多人至二十多人不等,花費了幾倍於福音聚會的人力物力。因此考慮日後多辦福音聚會來得少年,而入營住宿將以初信者為對象,建立、鞏固信心,接受真理,出營後就容易踏進教會生活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