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34期家訊(1987年1月11日)

1987
一月

一月
11

  家母離世七年多了。由於我深愛她,所以風雨不改,每隔三、五天便和小妹妹往墳場呆坐追思,甚至捨不得離開。她去世之後一年,家父也被主接去,我們就更常到墓地,即使農曆年初一教會早上有特別聚會,下午我們便會去墳場。幾年來從未間斷,因此連墳場的管理員也和我們很熟識。由於墳地是借葬地,所以我亦不時考慮將來如何遷葬先父母。

  今年知道父母遷葬的時候快到。那時我認為務必找得最佳的地方來遷葬才能叫雙親「安舒」(其實他們已經與主同在,好得無比)。於是找到有關的公司,要了兩個向海的地方,合共要五千元。其後負責遷葬的公司忽然來電話,又要再加五千元才肯賣出骨庫。我本來答應照給他們,但掛上電話之後,小妹妹卻對我說:「關於骨庫的事,我禱告已有一段日子,我愛父母,他們現在已經與主同在樂園了。這筆錢是否應該用在更美的事上呢?」

  讚美主,我立即阿們。由於教會在港島需要一個新的會所和學生中心來配合福音的工作,我便把計劃了七年的遷葬大事重新考慮,決定把我所有的小錢奉獻為著新會所,為主得著更多活人。

  我還是深愛父母,但卻更愛我的主。心裡充滿了喜樂、平安。當我把決定告訴家人時,眾人都不敢置信。哈利路亞,耶穌是主,榮耀歸神!

-一位姊妹的見證